迪尔什尼(不定期更新)

既喜欢博肖又喜欢忘羡

魔道众人看未来

时间线:魏无羡出名句的时候

cp:忘羡 曦澄 桑仪 轩离 追凌 岚宁 晓薛 聂瑶 温启 枫虞 泽藏

事先声明:本人第一次写,不喜欢的可以点右上

角,如果有写的请见谅

本文不怼江,除了金光善和温晁

注意:蓝忘机知道自己喜欢魏无羡

加粗的字体是我说的话 【】系统说的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曦臣:请问颜图片下面的是什么?

图片下面的是我们那个世界对你们的评价

蓝曦臣:好的,明白了

魏无羡:师姐真好看

江澄: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的姐姐

此时满脸通红的江厌离说:好了,阿澄阿羡你们俩个不要闹

金子轩金孔雀心想:这江厌离也不是平平无奇嘛

【请江澄上来抽卡】

江澄:67

【恭喜抽到一问三不知】

[世人皆知江澄一人扛起江家大旗,却无人知晓他聂怀桑也曾一人扛起这聂家。]

[聂怀桑的局很大,大到仙门百家全在其中,他的局也很小,小到只为了他大哥一人]

[天下为局,苍生为棋,一棋皆下,全局皆愚]

[天下为局,苍生为棋,一棋皆下,全局皆愚]

[春宫图→_→]

[楼上的破坏阵型了,我也想知道聂导要多少有多少,到底有多少?]

聂明玦:聂怀桑!!你到底干了什么?还天下为局!还春宫图要多少有多少!你要上天呀,回去就给我把,你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烧了

聂怀桑:大哥,我错了,我错了😭😭

【聂怀桑,并非不聪明,但他无心向学,聪明都用在了别处,喜欢画扇捉鸟,逃学摸鱼与修炼一道天资奇差,比其他家族同辈的弟子晚七八年才勉强结丹。

聂明玦生前时常恨铁不成钢,对他管教甚严,然而,他依旧扶不上墙,聂明玦死后顺位接掌家主之位,清河聂氏从此便江河日下,经常请求蓝曦臣和金光瑶帮忙,后得知聂明玦得死跟金光瑶有关,为寻找大哥聂明玦死的真相,采取了一系列暗中手段设了长达13年的局,查的真相,为兄复仇,最后使凶手永世不得超生】

[我老公就是刚]

[楼上的小心景仪来找你]

[聂明玦:咋的,我活着还碍着你发展了?]

[大哥死前一问三不知,大哥死后开启上帝视角]

只见聂怀桑旁边的仙门百家瞬间离他百米远

笑话,万一得罪了这么可怕的人,不得好死的

聂怀桑:大哥死了,不可能绝对不可能!

聂明玦:怀桑,大哥现在还有没事,这是哭了以后的你。摸着聂怀桑的头说

仙门百家纷纷在想有没有得罪这个一问三不知?

本章结束😃😃😃下章见(*^ω^*)

评论(18)

热度(45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